唔⋯⋯杂食动物

全职完结感言

全职完结了。
有点感慨。
最终章边看边笑,真的,很感动。
圆满了。
叶神的坚持有了回报,家人也开始支持,嗯,就是不知道弟弟有何感想。
#好不容易那个混蛋哥哥终于从游戏回来了为啥老头子又把他弄去打游戏了啊啊啊#
让人忍不住想点蜡呢。
好吧,正经些。
全职是第一部让我看到哭的小说,那些梦想与坚持,汗水与荣光,都是我所憧憬的。
随着虫爹的笔触,我能看到一幅闪烁着荣耀的光芒的画卷渐渐展开,最终铺成那个金红色的世界。
很美。
最喜欢的角色毫无疑问是叶神。他是一个值得敬佩的人,从头再来的勇气与艰辛,可不是一个平常人能够抗的住的啊。
我关注全职的时间其实并不久,至今也就半年还要少些日子,但是,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它,嗯,我语文不大好,感想也就这三个字了。
全职完结了,很多人在哭,我却一直在笑。
大家都那么好,不是么?

评论
热度(3)

© 籽瓜 | Powered by LOFTER